iPad的VPN  

我們將使用大陸 vpn理解為虛擬專用網絡,現在IT技術人員以及其行業的高級管理人員都在使用這款出色的工具,以便相應地管理文件。使用這種VPN技術為他們提供了最準確的信息管理來管理業務。現在,使用iPad進入VPN對於那些在商業或個人生活中使用這種附件的人來說,尤其是在商業世界中是一個很大的驚喜。在iPad中使用VPN是非常必要的,它是一種生活方式。

將iPad連接到iPad的方式非常簡單,因為iPad內置了這些機制,這意味著您無需接受高度培訓即可使用。 iPad擁有者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確保進入安全的無線連接,因為顯然你需要互聯網才能登錄至香港vpn使用,然後在iPad連接設置設置中有一個切換到啟用它,現在還取決於您想要連接的VPN服務器的類型,可以是PPTP,IPsec或L2TP。

現在您已經選擇了需要使用的服務器類型,請確保您添加了VPN連接,以便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重新設置VPN連接。當然,你必須確保你連接到一個安全的無線連接,否則VPN將不再是私人的。

文章來自:iPad的VP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PN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