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office-336373_1280  

我們可能會在萬維網上找到可以提供非常豐富信息的文章,或者您可能會發現有點令人反感的新聞文章。你可能想要說出你腦海中的所有內容,但卻無法在評論框中找到合適的詞語。發布部落格評論可能並不困難,您可以只輸入您想說的所有內容和任何內容,但請記住,您並不是唯一可以閱讀此內容的人。很快,文章本身就不是部落格評論中的主題,而是你自己的部落格評論。

在發布信息的文章上發表評論時,可能有助於突出顯示非常有用的事實的單詞或短語,而不是添加更多細節以使其更具信息性。但請確保您添加的詳細信息是真實的,而不僅僅是基於您的意見。

如果您已經看到已經存在部落格評論,請先嘗試閱讀此文章,看看評論是否關注文章中的某個主題。您不希望發布與後續部落格評論無關的評論,使您的評論有點不合適。或者,如果您想要開始一個新主題,請確保它仍然與文章本身相關。

當與文章的某些部分相矛盾時,請確保您也有可以支持您反對的事實的事實信息。它不僅對其他讀者而且對文章的作者都有幫助,因為她/他可以為他/她的文章辯護。當發布一個矛盾的評論時,盡量不要激進,讓你看起來對其他讀者傲慢,因為這可能會使你成為下一個評論的主題。

在點擊“發布”按鈕之前,請務必首先校對您所寫的內容。如果你的評論將成為其他評論家的亮點,指出你錯誤的語法或印刷錯誤,讓你的評論成為笑柄,這真的是可恥的。使用一般不經常使用的單詞並不是很明智,使用不常見的同義詞只會讓讀者對你的帖子評論感到厭倦並發現它沒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發文 部落格評論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