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是利用 Internet IP 的技術,建立連線上的加密通道,來架構網際網路上的(VPN),IP網路的擴充性良好,所使用的加密技術是標準的 IPSEC (IP Security)方式,IPSEC 結合了加密、認證、密鑰管理、數位檢定等安全標準,具有高度的保護能力。

VPN的特色之多,如:能夠減低費用,易於擴展,管理方便,以及安全性足夠等,VPN還能透過Internet傳送企業重要資料。因此,保障通訊安全即為建置VPN的首要考量。


香港vpn網站推薦這裡的安全除了保證資訊的隱密,避免第三者「竊取」到通訊內容,同時還須確保網路傳送內容不被篡改破壞,亦即所謂資料的一致性;且針對不同的用戶要求,VPN有三種解決方案:

遠程訪問虛擬網、企業內部虛擬網和企業擴展虛擬網,這三種類型的VPN分別與傳統的遠程訪問網路、企業內部的連線以及企業網和相關合作伙伴的企業網所構成的外部擴展相對應。

看完了以上這些VPN的特色,可以說VPN的缺點根本是沒有缺點。可參考台灣的VPN網站推薦VPN給您。

文章出自:使用VPN的缺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pn 翻牆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